头条
    包头市政法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会暨“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2018年10月12日,包头市政法系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会暨“双百”法治宣讲活动。此次专题报告会是全市政法系统第六期集中联动学习,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伟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卜连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范俊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建民,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市政法各部门及各旗县区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田为民授课,报告会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与新时代中国法治之路”的主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细致阐述,全面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法治建设的历程与成就。报告会既有思想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报告会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魄力,做好法治的信仰者、开拓者和实干家,将改革创新精神进行到底,全力开创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事业的崭新格局。

     

    政法干警在聆听报告后表示,当前法治观念日益深入人心,民主法治理论不断丰富,社会主义法治实践不断发展,要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发展方向,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切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应有力量。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