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法学会青少年法治实训基地在包头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2018年11月27日,法学会青少年法治实训基地在包头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绍峰、昆区政法委副书记白古乐出席了挂牌仪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担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青少年的法治意识,直接关系到我国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进程。因此,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意义十分重大。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市法学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探索创新法治宣传教育的方式和手段,不断丰富完善法治宣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

     

    法学会青少年法治实训基地的成立是积极构建青少年法治教育平台、大力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阵地建设、努力探索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又一举措。基地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包头市青少年犯罪预防和法治教育工作发展到了一个更新的阶段。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