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法学会刑事法学研究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7月25日上午,在包头市人民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包头市法学会刑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建民出席会议并在大会致辞,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绍峰、市人民检查院副检察长王少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梅学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检察院专委刘斌主持。

    会上,包头市法学会副会长周绍峰宣读了包头市法学会关于包头市刑事法学研究会成立的批复,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建民共同为包头市法学会刑事法学研究会揭牌,并先后发表讲话,对刑事法学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会议选举产生了包头市法学会刑事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成员。

    包头法学会刑事法学研究会是包头市法学会下设的分会之一,其成立搭建了司法实践与理论研究相结合的桥梁,开辟了刑事法学研究的实践领域和阵地。刑事法学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刑事法学研究向着科学化、专业化的轨道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于繁荣刑事法学研究,破解司法实践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解决社会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司法公信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