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法学会召开2018年全市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包头市法学会在青山宾馆4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绍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杨永强、市法学会副会长沈海秋、市法学会秘书长韩晔、全市各旗、县、区政法委法学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研究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绍峰同志主持。

    会上市法学会副会长沈海秋传达了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做座谈会会议主旨精神,各旗、县、区法学会及各研究会负责人分别对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对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成功的经验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法学会的有力支持下,地区法学会建设工作已步入尾声。下一步,就是要明晰责任、抢抓机遇、合理谋划、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各旗、县、区法学会及各研究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市法学会今年的工作部署,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上两级法学会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我市地方两级法学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有序推动基层法学会工作开展;三是各研究会要自觉服务我市法治建设实践。

    本次座谈会是市法学会为各旗、县、区法学会搭建的上情下达、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与会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为推进法学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