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自治区法学会常态化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自治区法学会    编辑:法学会办公室    浏览量:

        为推动全区政法机关“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常态化开展,转化自治区法学会大调研活动成果,按照与自治区工商联普法合作安排,5月24日,自治区法学会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普法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开展普法宣传,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对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急难愁盼法律问题。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苗孔连主持会议,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普法座谈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在大讨论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依法治区办印发的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十二条措施,现场发放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调查表,向企业代表赠送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优秀论文集。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李晓强,内蒙古金声安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丽娜,内蒙古亚葳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郅京,内蒙古中环能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文欣,内蒙古外德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烜,内蒙古利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敏,内蒙古金素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金花,内蒙古颐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魁峰农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鹏飞先后发言,对全区政法机关大讨论活动给予点赞,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法涉诉涉企问题与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普法座谈会是自治区法学会年初以来第6次组织召开的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座谈会。自治区法学会将常态化加强与企业特别是民营中小微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咨询服务,深入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并积极推动解决,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