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满洲里市法学会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法治理念,2019年12月11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法学会举办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扫黑除恶专题讲座。满洲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李兴平主持报告会。满洲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柳绪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于世春,市法院院长赵振锐,市检察院检察长孙海出席报告会。

     

    内蒙古法学会常务理事、刑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内蒙古警察学院法学教授张勇,受邀作“凝心聚力 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的宣讲报告。满洲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区分管领导、成员单位分管同志、扫黑办工作人员,各街道政法委员,各社区书记、主任,扎赉诺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政法各部门领导干部、政法委全体干部等300 余人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勇教授运用了大量的典型案例和翔实数据,与大家分享了办案经验和实践体会。他的报告语言朴实、说理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详实,论述精辟,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既有理性的深刻感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张勇教授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实践、风趣幽默的授课技巧,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李兴平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张勇教授所作的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营造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建设平安满洲里法治满洲里”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