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海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乌海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12月31日上午,乌海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海市海勃湾区隆重召开。自治区政协常委、法学会副会长石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法学会副秘书长何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海融、市政协副主席王贤纲出席会议。乌海市法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共147余人参加了会议。

     

    石磊代表自治区法学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乌海市法学会为乌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乌海建设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石磊在致辞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法学会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法学法律界、服务人民群众来发挥好法学研究作用;要坚持围绕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核心,不断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为服务乌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内蒙古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奇飞云在讲话中指出,乌海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自觉服务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意识和主张,引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站位全局、自觉融入中心,善于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立足职责定位、立足服务对象,寻找结合点着力点,全力以赴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深化党的群团改革和法学会改革契机,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规范建设,在法学会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乌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刘虎同志代表乌海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并研究提出今后五年主要工作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乌海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89名,常务理事33名。会议通过了《乌海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选举奇飞云同志为乌海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刘虎同志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孟召、曹爱云、郝贵平、王超群、魏春雨、撖莉、李晓帆、张建华、贾静龙、王林飞、王振华、靳要军等12位同志为副会长。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