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海市海南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2019年12月23日上午,乌海市海南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华,区委书记尹中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兵,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丁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区人大副主任王俊平,区政协副主席赵海滨及区政法各部门、区属、驻区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华分别向大会致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斌同志代表区法学会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筹备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海南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海南区法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39名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7名常务理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兵同志当选法学会会长并讲话。

     

     刘兵会长就做好今后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坚定立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求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要求法学会要紧紧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相关法律问题研究,努力形成更多研究成果,为区委、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和对策建议;三是强化管理、健全体系,切实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区法学会要积极搭建平台,为会员开展学术研究、服务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建立会长办公会议、常务理事会议等议事规则,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建设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