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法学会召开“法润万家群”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9月11日上午,为促进法律服务工作,推进法律知识宣传,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法学会召开五原县“法润万家群”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五原县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吕中主持,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政府法制办、司法局和律师等主要法学会会员参加。

      

    会议指出了五原县法学会的发展趋势与具体工作,主要包括一是参与社会矛盾排查化解二是进行法律宣传;三是通过建立法律人才库、法律专家团的的方式,扩宽法学会提供法律服务的渠道,提高法学会提供法律服务的能力。

    会议强调,五原县法学会的下一步工作重点是,通过网络平台,以建立“法润万家”微信群的方式,加强法学会对人民群众进行法律援助、矛盾调处、司法公正、法律宣传等工作。一是以社区、乡镇司法所为框架,在全县建立若干微信群,将各法学会会员填充到每个微信群中,对人民群众的问题进行及时的解答。二是建立法学会会员群,讨论在解答人民群众问题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三是定期在微信中发布法律常识,借助微信平台加强普法工作。

    吕中副会长对相关法学会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法学会会员积极对人民群众的提问给与解答,对于人民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积极讨论,发挥出“法润万家”微信群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