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活动 > 双百活动
    太卜寺旗法学会组织召开“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太卜寺旗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2020年12月23日,太旗法学会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法学会、盟法学会工作要求,组织太旗各界法律人士召开“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制宣讲活动,法学会相关领导和会员以及旗委、政府相关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由旗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政法委副书记杨培椿主持,他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旗各界法律工作者和机关工作人员要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法典,不断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民法典在进行法律活动中的意义和作用,扎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阐释、宣传教育等工作。要推动法典精神、法治理念、法律规定走进基层、深入人心,为推动全旗法律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邀请旗法律顾问、山西北岳(太仆寺)律师事务所主任牛通清作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就民法典的编撰过程、定义和49大亮点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讲解内容生动丰富,深入浅出,对各界法律工作者如何理解和把握民法典、怎样在工作实践中抓好民法典的贯彻落实有重要意义,同时对进一步推进法治太旗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