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活动 > 双百活动
    “双百”法治宣讲活动走进兴安盟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兴安盟法学会深入开展“双百”法治宣讲活动。11月4日,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讲清楚实施好民法典,兴安盟法学会走进兴安盟幼儿园,为30余名教师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民法典宣讲活动。

     


    兴安盟法学会张炜同志,聚焦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需要把握好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宣传阐释民法典关于民事活动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等基本原则,宣传阐释好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切实让受众感受到民法典的对于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兴安盟幼儿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今后能够通过民法典更好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也会像身边人宣传普及民法典的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