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活动 > 双百活动
    兴安盟法学会开展“双百”法治宣讲之民法典专题培训进机关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内蒙古兴安盟委政法委、兴安盟法学会通过“双百”活动,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8月5日,盟委政法委、盟法学会一行3人来到盟公路管理局,带来一场深入人心的民法典专题培训。

     

    盟法学会张炜同志,聚焦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编纂亮点,通过提出问题、解答问题的形式,宣传阐释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盟公路管理局机关及覆盖全盟13个工区的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通过同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双百"活动是法治理论与法治实践互相融合的重要平台,是组织开展理论宣传和引导的有效形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盟公路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盟委政法委、盟法学会将在全盟范围内广泛开展“双百”法治宣讲活动,进一步做好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工作,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为全面依法治盟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