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活动 > 双百活动
    海拉尔区法学会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暨“双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海拉尔区法学会    编辑:人事会员处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4日,海拉尔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白永军深入海拉尔区人民法院,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作专题辅导。


    宣讲报告会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和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落实等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政法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