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兴安盟法学会赴科右前旗开展规范化建设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3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5月9日,兴安盟法学会调研组一行5人到科右前旗调研指导规范化建设工作。科右前旗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海飞、法学会副会长刘玮等一同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科右前旗法学会关于法学会队伍建设、“双百”法治宣讲、专家人才库建设、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会员发展和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基层法学会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科右前旗法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位推动落实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具体举措》,规范开展法学会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兴安盟法学会规范化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加大力度推进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积极发动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法律服务。四是要认真总结做法,推广经验,进一步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不断提高法学会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