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和浩特市召开市法学会企业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2    来源:呼和浩特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2日,呼和浩特市法学会企业法治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呼和浩特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云成俊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会长代表研究会作表态发言。

        云成俊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企业法治研究会的成立是加强我市法学会研究工作的新举措、新起点,对于我们贯彻落实上级法学会关于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繁荣法治研究和服务法治实践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就研究会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坚持党对研究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研究会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要求加强请示报告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组织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充分发挥研究会作为法学会智库的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全力推动平安首府、法治首府建设,强化法治人才培养。切实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确保研究会实体化运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法学会企业法治研究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