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法学会赴自治区法学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1日,包头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石磊一行赴自治区法学会座谈交流。

        石磊副会长介绍了包头市法学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解决编制机构规格、繁荣法学研究、开展法治宣传、参与法治实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安排。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苗孔连对包头市法学会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注重发挥优势。包头市法学会工作基础好,要发挥好工作优势,增强工作主动性,开拓进取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巩固和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大力推动市法学会提格升级,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四是加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建设。落实人员组成专家库,切实发挥在化解重大典型案件中的优势和作用。

    包头市法学会副秘书长黄建荣,自治区法学会各处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