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锡林郭勒盟委政法委赴自治区法学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1日,锡林郭勒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盟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文杰一行赴自治区法学会调研。

        锡林郭勒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盟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文杰介绍了法学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解决编制机构规格、开展法治宣传、繁荣法学研究、加强党组设立工作的做法和特色,表示将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抓2023年法学会重点任务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连浩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陈玉成介绍了二连浩特市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举办法治论坛工作的安排。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苗孔连首先介绍了自治区法学会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和安排情况,对锡盟盟委、政法委对法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锡盟法学会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措施效果好,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开展法治宣传、参与法治实践、投身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特别是锡盟盟委印发了《关于加强锡林郭勒盟法学会建设的十二条具体措施》,二连浩特市法学会在全区率先成立了党组,为推动全区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有锡林郭勒盟委政法委副书记、盟法学会副会长董海军,锡林郭勒盟法学会法律专家、一级高级警长朱日和,锡林郭勒盟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副主任兴安,二连浩特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市法学会秘书长王继国,自治区法学会各处室负责人。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