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兰浩特市法学会:节后收心拢神 工作争先创优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乌兰浩特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月28日,乌兰浩特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春节后的第一次干部大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督促大家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苏凤娇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收心拢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争先创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时刻装着分管工作,善于学习、创新,在平安建设、法学研究、维护稳定、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等工作上拿出务实管用的创新举措。三要严格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一方面是各项工作要有落实、有回音,难点堵点和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反馈汇报。另一方面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保证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负责工作。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