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突泉县持续开展“双百”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防邪教反邪教意识8月10日至11日,县法学会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先后到太平乡政府、水泉镇政府、赛银花村和龙泉村开展“双百”普法活动。县法学会副会长杨振宇参加活动并讲话。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为群众开展有关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领域诈骗的知识专题讲座。结合近期发生的各类诈骗的典型案例,讲述诈骗份子的常用手段,介绍了预防诈骗的防范措施。提醒群众一定要提高对各类诈骗的鉴别能力,增强反诈骗知识,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股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当地干部群众阐述邪教的定义、特征和危害,讲述如何识别抵制防范邪教等知识。同时,鼓励大家要做反邪教宣传员,对邪教要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及时上报。



         现场讲解结束后,干部群众和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