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兴安盟法学会开展“参观兴安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7月2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盟法学会同盟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30余人前往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兴安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参观“兴安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红色故事情景话剧——《半扇门板》。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右拳高擎,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让大家深感伟大建党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永放光芒。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入党初心和誓词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以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