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巴彦淖尔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巴彦淖尔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3月9日,巴彦淖尔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临河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达日汉夫,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全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雁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法学会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增免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补选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庞辉当选为巴彦淖尔市法学会会长。

    会议强调,各级法学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准确把握法学会在新征程上的职责使命。要发挥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加大法学理论成果的研究应用,在新征程上书写好法学工作的新篇章。各旗县区政法委要立足职能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大对法学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不断推动法学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