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海市海南区法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乌海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月18日,乌海市海南区法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会议听取了海南区法学会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海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刘兵等7位理事因工作原因辞去法学会现任职务的请示,增补李小庆等5位同志为海南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议选举李小庆同志为海南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家强、张清艳、刘建民、袁媛4名同志为副会长。

    会议强调,法学会是党领导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法治海南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具有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属性的群团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肩负起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法学工作要从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出发,主动服务全局、自觉融入中心,发挥法学智库作用;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海南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化党的群团改革和法学会改革的有契机,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规范建设,将海南区法学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