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法学会副会长参加“培根铸魂与现代化包头”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3日,市法学会副会长朱海珅受邀参加了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暨“培根铸魂与现代化包头”主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守正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朱海副会长围绕研讨会内容选题进行了题为《用哲学智慧提升法治包头水平》的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建设法治包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用哲学智慧认清法治包头建设的实际;要用哲学智慧布局法治包头建设,不仅是法治包头建设要立足包头发展战略定位和目标,还要用系统论的观点和方法统筹推进,并提出了13条关于法治包头建设的具体举措建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