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昆都仑区女法律工作者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包头市昆都仑区女企业家协会、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女法律工作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召开。区四大班子及区法学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昆都仑区女法律工作者协会代表大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昆都仑区女法律工作者协会章程》、《昆都仑区女法律工作者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昆都仑区女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及理事9名,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昆区女法律工作者协会是昆区法学会的团体会员,是自治区、包头市首家正式成立的由女性法律工作者组成的群团组织,凝聚了全区各行各业从事法律工作的优秀女性人才。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昆区在凝聚巾帼法治力量方面取得了新突破,为今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昆区法学会深入开展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活动、推进法治昆区建设注入了新的人才力量。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