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多伦县法学会正式成立党组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多伦政法    编辑:人事会员处    浏览量:


            2024年1月10日,经中共多伦县委2024年第3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多伦县法学会党组,配备3名党组成员,其中,设书记1名,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担任,其他2名党组成员由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担任。党组隶属于县委领导,受县委政法委管理。

    多伦县法学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个人会员150余人,团体会员5家。拥有11人组成的多伦县法学法律专家人才库,4人组成的多伦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党组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确保其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县法学会作为县委、政府联系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县法学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政治成果。

            接下来,县法学会将在党组的领导下,突出政治功能和法学会特点,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积极制定党组议事规则等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开展具有时代特色、多伦特色的法治课题研究,推动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多伦、法治多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